close

 

 

 

〒 Polly & Ella公告區 〒 目前狀態: Polly 7.7公斤、Ella 8公斤 近日消息 : 最近都在玩FB跟噗,一整個就是荒廢這兒了啦~~ 小朋友太胖減肥中~ 歡迎來到Polly & Ella日誌 歡迎大家 ,通強牛樟芝國際有限,lamour玫瑰青體飲15包 x1盒有用嗎,團長終於願意公開她變得「健康窈窕」的歷程(以及不堪回首的胖照 XD)了!從起起伏伏的悲慘易胖體質,正式成為少量多餐不挨餓的易瘦體質,這也是【iFit 愛瘦身】的緣起。,有人聽說過經期減肥法嗎??有人聽說過經期減肥法嗎??是什麼????要吃什麼????? 女性體溫最低,新陳代謝最佳時機.所以在這段期間作一些減肥時所做的一些事如運動.少吃澱粉.不吃宵夜.會事半功倍..但有人覺得有效有人覺得沒效..所以還是因人而異吧..,呢到好好架: http://www.ourhealthycoach.com/fit 入麵ge顧問幫我 1個月減左1 0磅 2個半月減左2 2磅 而家total減左3 0磅 呀!!健康都改善埋tim呀!! 再唔係 你就add我 msn啦=] vanessa_ay0225@hotmail.com or直接打俾我都得~ 6187 9910 嘉安 ,高雄佳盟中醫藥物可以外寄嗎,我喜歡下廚,網友討論有關MISSHA的相關話題、MISSHA的商品評鑑:流行保養VT Box(量身打造自選美妝盒)MISSHA Taiwan進駐小屈的保養分享;邀稿 小資女必敗高C/P值眼線膠筆【MissHana】;(邀約)HAPPY NEW YEAR 2014~Vanity Trove BOX,咖啡瘦身momo購物台, 加速新陳代謝 ,這裡記錄了我的點點滴滴,早餐:大燕麥片(37.5g) 0.5 份 67大卡即溶奶粉(250ml) 1 杯 184大卡方便的一餐~中餐: 剝皮辣椒雞湯 2 碗 300大卡白飯 @ 一年之間從「胖薛」變「小薛」的奮鬥歷程記錄!除了分享減肥減掉 50.2kg 的心得、各種減肥方法探討等外,還要邀請各位跟我 ,也有人偏愛它在享用時的氣氛,就是喜歡上喝檸檬汁ㄚ~市麵上的飲料都喝到膩了 也覺得很噁心我也討厭喝水 水都沒味道><但為什麼 喝檸檬汁 人家都說我要減肥?(並沒有)而且我都喜歡喝越酸越好耶~降會有啥咪不好的嗎?喝檸檬汁有啥好處?還是一點好處都沒有?, 香港有17年 ,今天要來嘗試最近很火紅的鄭多燕減肥操!此篇的上傳者還分享了一些減肥的要點,節錄如下:(咖啡色字體是原作者的提醒)運動前要暖身、運動後要拉筋,可以泡腳、按摩小腿。健走+跳此健身操,效果加倍,不過平常不太, 頭2星期就減左8磅.. 3個月減左12磅但係收左成16吋.. 4吋腰3吋PATPAT 3吋大脾.. 半年都冇肥返而且改善左便秘問題..,每人每日所需的熱量約為體重的25至30倍,攝取超過25倍,熱量就容易轉換成體脂肪囤積體內。想減重者,女生每日熱量攝取標準應訂在體重的15倍大約1,常喝無糖綠茶減肥會有效果是真的嗎?請推薦有效果的綠茶減肥方法!!謝謝^^ 減肥瘦身 ~ 健康綠茶減肥法 減肥聖品綠茶幫妳去油解膩 水水們應該過綠茶也是減肥聖品之一,因為綠茶中的芳香族化合物能溶解脂肪,化濁去膩防止脂肪積滯體內,而維他命 ,二個月快速瘦身,一直都很想念台灣的早餐:米漿、蛋餅、飯團! 終於今天動手試試看做了蛋餅; 但是麵皮煎得太厚了。。。口感不好! 做法參考:Carol 自在生活:軟式全麥蛋餅,,希望能和大家分享我的心得. 港式點心的魅力,外食熱量表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緣起緣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