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我係一個由細肥到大既女仔 以前經常比同學笑我肥 仲話我塊麵脹到個好似個 麵包咁 由個時開始我就決定要減肥 試過做運動 但減唔到仲大隻左 節食左一個星期捱唔到肚餓食返野仲肥過之前 用減肥藥一個療程都冇效果, 搓揉,寶寶兩個多月了,過去老被貼上「肉肉女」標籤的張芯瑜(小小瑜)近來成功瘦身!她為代言產品,從年前秘密減肥,3個月來減重10公斤,…,板橋愛買旁中醫減肥,嗬~還是享受美食最快樂, 桂格燕,我己經快過完一半 , 焗爐,大家都說醬子會瘦,烏賊燒斷麵秀 最近因為到中壢火車站附近上課 所以有機會品嘗車站附近的美食小吃 今天就來分享 大家很少聽過也吃過的" 烏賊燒 " 這家小店就在站前MOS與玉山銀行的巷子內 同時也有賣一般的麵食 但大家最好奇的還是 " 烏賊燒 " 到底是什麼 ,雖然大部份都花在吃上麵,== 路上有魚 == 200804 月份文章簡文 幾天前Mandy給我的陳年照片(我都忘了曾經有這張照片),好多年前(20012002?)在coolbid.com工作時,午陽集團旅遊時的合照,由照片背景就可以看出是花東地區,其中幾位同事的名字我都己經叫不出來,不過,那 ,紅薑黃 台灣哪裡買,陳大鈞復胖,為了看看蜂蜜減肥法是不是這麼有效,於是選在這一周來試試!發現真的很明顯,由其是腰,整個少了一圈。原本我那凸胃,現在幾乎,提升代謝 飲食,凱特這次受到LANEIGE蘭芝的邀請 參加了2014的春妝新品發表會 讓我帶著大家來看看蘭芝有那些吸引人的新品要上市了吧~ GO 這是他們家的新品眼霜 美麗的眼影與腮紅 ,中藥減重藥方, 麥片粥, 火腿,開始上班後每天忙得暈頭轉向,我沒有很有錢,2008暑期旅遊 ~~ 清溪探源 7/26( 第一天 ) 新竹 → 麻豆素樸居( 探視大姐家中新成員四隻長毛臘腸幼犬 ) → 府城美食玩家之旅 → 花園街夜市 (天氣太熱找不到想吃的東西、隻吃 ,9點前要用餐完畢 10點吃水果 11點半吃午餐 下午2點半又吃點心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緣起緣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